首页
1
商品介绍
2
塑钢材料-铁氟龙PTFE3
https://www.gtcl.url.tw/cn/ 格创科技有限公司
725

塑钢材料-铁氟龙PTFE


塑钢材料-铁氟龙PTFE

产品名称: 塑钢材料-铁氟龙PTFE

ce3b02bb19e05e23fc4c0078a8d4c48e.png
特性: 铁氟龙PTFE:PTFE(聚四氟乙烯)不粘涂料可以在260℃连续使用,具有最高使用温度290-300℃,极低的摩擦系数、良好的耐磨性以及极好的化学稳定性。

用途: 聚四氟乙烯(Polytetrafluoroethene,英文缩写为PTFE,(俗称"塑料王"),商标名Teflon®,该商标中文译名则各地相异:中国大陆译为特富龙®,香港译为特氟龙®,台湾译为铁氟龙®,教科书则译为特夫纶),这种材料的产品一般统称作「不黏涂层」/「易洁镬物料」;是一种使用了氟取代聚乙烯中所有氢原子的人工合成高分子材料。这种材料具有抗酸抗硷、抗各种有机溶剂的特点,几乎不溶於所有的溶剂。同时,聚四氟乙烯具有耐高温的特点,它的摩擦系数极低,所以可作润滑作用之余,亦成为了不沾锅和水管内层的理想涂料。

1115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