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商品介绍
2
YOKOGAWA GX/GP系列无纸式纪录器3
https://www.gtcl.url.tw/cn/ 格创科技有限公司
首页 商品介绍 YOKOGAWA记录器系列 YOKOGAWA GX/GP系列无纸式纪录器
475

YOKOGAWA GX/GP系列无纸式纪录器


YOKOGAWA GX/GP系列无纸式纪录器

产品特性

l   轻松上手的导航功能

l   设计与最新的平板电脑和智慧型手机的触控萤幕以及操作界面接近,绝对轻松上手导航功能。 

l   像是在滚动一卷记录纸,轻轻滑动手指,可以透过波形图,查看过去的数据。指尖拖曳,便可读取数字值波形图上的特定位置。

l   就像操作平板电脑以及智慧型手机一样,使用手指便可以轻松放大或缩小波形图。

l   电阻式触控萤幕,戴手套也可以操作。

l   高灵活性和扩充性的系统配置

l   选择合适的I / O模组,即可简单配置I / O段落给予特定的测量任务。

l   GX20GP20配备大型触控萤幕,可容纳多达10个模组或100I/O点数。

l   GX10GP10,配备较小型的触控萤幕,最多可容纳3个模组或30I/O点数。

l   开放式网路

l   GXGP记录器支援乙太区域网路,可透过最为普遍的IE浏览器进行监测和配置。

l   支援FTP *1功能,可以在档案伺服器上管理所有记录器的资料数据。

l   另外也支援Modbus* 2,可与Modbus设备共享资料。

l   这个系列的记录器可指定格式制作截图报告,并且以PDF格式输出。

规格

 

GX系列

GP系列

架构

盘面安装式

可携式

显示

GX20: 12.1" TFT 彩色 LCD
GX10: 5.7" TFT
彩色 LCD

GP20: 12.1" TFT 彩色 LCD
GP10: 5.7" TFT
彩色 LCD

I/O模组安装数量

GX20: 10 (最多到100)
GX10: 3 (
最多到30)

GP20: 10 (最多到100)
GP10: 3 (
最多到30)

l   Note: 两种系列皆具备SD插槽

主要市场

l   GX系列: 钢铁、石化、化学、造纸、食品、制药、水处理、电子以及电气设备业等生产工厂

l   GP系列: 消费电子、汽车、半导体和新兴能源,学术研究机构等R&D单位

4067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