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塑鋼材料-鐵氟龍PTFE3
https://www.gtcl.url.tw/ 格創科技有限公司
725

塑鋼材料-鐵氟龍PTFE


塑鋼材料-鐵氟龍PTFE

產品名稱: 塑鋼材料-鐵氟龍PTFE

ce3b02bb19e05e23fc4c0078a8d4c48e.png
特性: 鐵氟龍PTFE:PTFE(聚四氟乙烯)不粘塗料可以在260℃連續使用,具有最高使用溫度290-300℃,極低的摩擦係數、良好的耐磨性以及極好的化學穩定性。

用途: 聚四氟乙烯(Polytetrafluoroethene,英文縮寫為PTFE,(俗稱"塑料王"),商標名Teflon®,該商標中文譯名則各地相異:中國大陸譯為特富龍®,香港譯為特氟龍®,台灣譯為鐵氟龍®,教科書則譯為特夫綸),這種材料的產品一般統稱作「不黏塗層」/「易潔鑊物料」;是一種使用了氟取代聚乙烯中所有氫原子的人工合成高分子材料。這種材料具有抗酸抗鹼、抗各種有機溶劑的特點,幾乎不溶於所有的溶劑。同時,聚四氟乙烯具有耐高溫的特點,它的摩擦系數極低,所以可作潤滑作用之餘,亦成為了不沾鍋和水管內層的理想塗料。

1115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