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YOKOGAWA GX/GP系列無紙式紀錄器3
https://www.gtcl.url.tw/ 格創科技有限公司
首頁 商品介紹 YOKOGAWA記錄器系列 YOKOGAWA GX/GP系列無紙式紀錄器
475

YOKOGAWA GX/GP系列無紙式紀錄器


YOKOGAWA GX/GP系列無紙式紀錄器

產品特性

l   輕鬆上手的導航功能

l   設計與最新的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的觸控螢幕以及操作界面接近,絕對輕鬆上手導航功能。 

l   像是在滾動一卷記錄紙,輕輕滑動手指,可以透過波形圖,查看過去的數據。指尖拖曳,便可讀取數字值波形圖上的特定位置。

l   就像操作平板電腦以及智慧型手機一樣,使用手指便可以輕鬆放大或縮小波形圖。

l   電阻式觸控螢幕,戴手套也可以操作。

l   高靈活性和擴充性的系統配置

l   選擇合適的I / O模組,即可簡單配置I / O段落給予特定的測量任務。

l   GX20GP20配備大型觸控螢幕,可容納多達10個模組或100I/O點數。

l   GX10GP10,配備較小型的觸控螢幕,最多可容納3個模組或30I/O點數。

l   開放式網路

l   GXGP記錄器支援乙太區域網路,可透過最為普遍的IE瀏覽器進行監測和配置。

l   支援FTP *1功能,可以在檔案伺服器上管理所有記錄器的資料數據。

l   另外也支援Modbus* 2,可與Modbus設備共享資料。

l   這個系列的記錄器可指定格式製作截圖報告,並且以PDF格式輸出。

規格

 

GX系列

GP系列

架構

盤面安裝式

可攜式

顯示

GX20: 12.1" TFT 彩色 LCD
GX10: 5.7" TFT
彩色 LCD

GP20: 12.1" TFT 彩色 LCD
GP10: 5.7" TFT
彩色 LCD

I/O模組安裝數量

GX20: 10 (最多到100)
GX10: 3 (
最多到30)

GP20: 10 (最多到100)
GP10: 3 (
最多到30)

l   Note: 兩種系列皆具備SD插槽

主要市場

l   GX系列: 鋼鐵、石化、化學、造紙、食品、製藥、水處理、電子以及電氣設備業等生產工廠

l   GP系列: 消費電子、汽車、半導體和新興能源,學術研究機構等R&D單位

406772